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为了提高学生党员队伍的素质,同时严格把关入党同志的质量,2019527日晚,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工三410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国栋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国栋老师主持,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对自己从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分析。随后,培养人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一年来的表现做出总结,并对其是否具备转正资格表明意见。然后,支部成员分别就与会姚瑜等6名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国栋老师表决结果,并表示希望各位党员今后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理论知识,戒骄戒躁,做时代先锋。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愧于中国共产党所赋予的这一神圣而光荣的使命。

文:黄梓晴  图:蔡鹏程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