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我是党员我光荣,我为党旗添光彩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为引领广大党员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水平、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20191015日在工3-410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我是党员我光荣,我为党旗添光彩”。党支部书记乔娜、副书记白伟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王青同志主持。

首先,李昀同志带领大家选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深刻地体会到了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短片《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描述了近年来我国国际地位的不断提高对国际产生的巨大影响力。最后,白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让学生党员铭记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十九大作出的重要部署,也是完成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的重要保证。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时刻谨记“党员”身份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彰显初心、砥砺前行。

文:乔娜  图:石小倩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