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化学院学工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科研素质提升讲座

 

1017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邀请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南华大学专家辅导员马军为学院学工干部作科研素质提升专题讲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

座谈会上,马军从学工干部科研素养养成、科研能力提升、科研项目(论文)选题、资料收集与整理、申请书(论文)撰写与完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马军指出,学工干部日常工作繁杂,要在科研方面取得突破,就不能做四种人,即不做不记工作日志的人、不做不听学术报告的人、不做下班就玩手机的人、不做假期睡到自然醒的人。马军强调,学生干部是学工干部的左膀右臂,要选拔培养优秀的学生干部,让他们参与到自己的科学研究中,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随后,材化学院学工干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就科学研究方面存在的困惑与马军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惠增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工队伍科研工作要以学生为中心,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在学生的困惑和需求中寻题、在政治理论学习中悟题、在解决学生问题中解题,不断提升自身科研素养,不断提升思政工作质量。

材化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文、图:陈远林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