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邀请校外专家来我院交流——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王贵高级研究员来我院学术报告

 

1021日上午,应材料与化工学院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高培虎副教授邀请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王贵高级研究员来校交流,并作题为“Understanding of the Ultrasonic Grain Refinement”的学术报告。

报告从超声波在金属熔体的作用过程中形核细化、均匀化现象出发,阐明超声处理对材料晶粒的细化机制,并预测了超声细化处理的可能应用。

 

报告会由材料与化工学院郭永春副院长主持,李建平、高培虎、白亚平等教师与王贵研究员就两校之间的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博士、硕士研究生踊跃提问,交流气氛热烈。

文:高培虎  白亚平  审核:惠增哲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