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看直播《榜样4

 

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20191021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于工三-404通过集中观看形式开展学习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通过此次学习《榜样4》中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激发了全体党员工作和学习热情,鞭策自身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努力争当先进,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时时刻刻以先进典型党员的良好品格激励自己,将榜样力量化为自己前进的动力。

文:张瑞红  图:陈远林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