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二党支部“学习榜样力量,争做优秀党员”党日活动

 

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树立身边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力量,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二党支部于1018日在工4-404开展有关“学习榜样力量,争做优秀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材化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瑞红老师向所有党员提出严格要求,党员必需具有高度思想觉悟,对于安排的工作任务及时完成,争取每位同志都能够成为优秀党员。其次,材化第二党支部身边两名党员刘飞龙和郑佳琪讲述自己前往香港学习交流的过程与感悟。刘飞龙同学的学习经验让所有党员看见了一个优秀党员应当具有的自信力与学习力,这是要成为优秀党员所必须的品质,为党员的前进方向指明了路标,刘飞龙同学所具有的优秀品质是在座所有党员所需认真学习的,刘飞龙以“生活不是靠泪水博取同情,而应该是靠汗水获得掌声”格言;郑佳琪希望党员要勇于“跳出自己的舒适圈”,激励鼓舞着所有党员。在座党员认真聆听,听取经验交流以,并结合自身不足的地方加以改进。

最后,学和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瑞红老师引导党员认真向榜样学习,激发学习热情,努力争当先进,争做优秀党员。

文、图:张瑞红  殷宏宇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