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五十九期党课开课典礼顺利举行

 

20191017日,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五十九期党课开课典礼于在教二-212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学院党委组织员刘强珺出席会议,党课第五十九期全体学员参加典礼。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增强学员的爱国意识;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致辞,惠书记对党课教育基本情况进行阐述并就学习党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强调;随后,第五十八期党课优秀学员史微池同学发言,她就自己的学习经历发表对党课学习的看法,并且为大家分享了学习经验及心得;接着刘帅池同学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气势磅礴,尽显决心;最后,全体学员一起观看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发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至此,此次典礼顺利落幕。

本次典礼不仅增强了大家对党课学习的了解,也加强了党课在学员心中的地位。通过此次典礼的开展更加坚定了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相信大家都积极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刘强珺  图:孙雨桐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