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查摆问题 落实整改 学习西迁精神

——材料与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赴西安交通大学走访调研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材料与化工学院经过前期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开展调研、参观学习、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等重新检视问题,为深入查摆问题,找准短板弱项、抓好落实整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20191023日上午10时,材料与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赴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在交流调研会议上,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希德首先介绍了该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专业录取、教育管理、教学和行政人员构成等基本情况。随后,潘希德围绕该学院学科专业设置情况、班主任和专业导师制度的实施情况及历年该学院毕业生的毕业去向情况,和学院党建工作与我院党政领导做了说明,强调党建在全院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和大事项党政联席会议上共同决策问题做了介绍。最后,我院领导班子分别就我校材料类专业学科吸引力、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生教育管理、科技竞赛开展、专业教育引导等问题与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讨论。

交流调研会议结束后,我院领导班子参观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进一步传承和学习了“西迁精神”,深刻体会了“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背上行囊就去哪里”的坚定信念。

文:乔娜  图:张艳霞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