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开展“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研讨

 

111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在工3-410开展“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集中学习交流。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一定要求。随后,学院党委委员陈卫星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会人员在学习之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必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入地学原著悟原理,自觉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模范践行者。惠增哲书记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切实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要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明确的政治准则和根本的政治要求,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开展专项整治,要动真碰硬、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11项专治整改问题,真刀真枪解决,扎扎实实整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同时,要把专项整治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真抓实改,久久为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整改落实摆在重要位置,把存在的问题改到位、改彻底。

Cache_72cdf469308d7908..jpg

文、图:乔娜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