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环境与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活动

 

2019118日,环境与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活动,学习活动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展开。

首先,支部书记刘增超同志传达了近期学院党委相关学习活动部署和要求,支部及党员个人问题整改台账落实情况,以及近一周支部党员学习强国软件使用情况和“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观看情况等。之后在支部组织委员赵菁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党员还通过一张图的形式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领会,各位党员对全会精神也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最后,刘增超支部书记强调,支部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和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把学习效果与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在专业和个人发展方面短板方面深刻检视问题,立行立改,力求取得实效。

文:王宇晶  刘增超  图:刘增超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