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党课学习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材料与化工学院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党课学习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座谈会于2019118日中午在工3-404报告厅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梁艳峰、教学副院长郭永春、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瑞红,金属材料教工党员、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2018级发展对象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梁艳峰以“坚定社会主义信念、满怀信心负重前行”为主题讲党课,并结合自身与学生中的几个故事,从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到学生日常学习工作对党员、2018级学生发展对象提出更高要求。其次,教学副院长郭永春对学生在教学工作、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广泛争求意见和建议,希望学生积极发言,为教学工作献计献策,更好为学生服务好。学生党员和2018级发展对象学生踊跃发言,从课程安排、实践实习、第二课堂学分的融入,学习氛围的营造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教学副院长郭永春党员对学生的问题和疑惑给予解答,并对相关问题归纳总结,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科技活动,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

通过本次党课、金属教职工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联系、师生党员暨2018级发展对象学生的座谈会,讲好党课、开好民主生活会,增进师生党员之间的感情,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合力培养时代新人。

文:张瑞红  图:殷宏宇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