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陕西历史博物馆

 

为了提升党员爱国情怀,增强民族文化自信,20191112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50余人参观陕西历史博物馆。开展外出实践教育活动,充分感受我国古代文明的博大精深与文化的深厚底蕴,通过参观学习历史博物馆,让师生党员们受教育受熏陶,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参观当天,师生党员逐一进馆参观学习,通过讲解员的精彩解说,师生党员们分别参观了博物馆的序言厅、基本陈列、专题展览、临时展览等几个部分,欣赏了秦、汉、隋、唐等几个时期的典型文物,一件件精美的青铜器、陶俑使师生党员们深深的感受到了古代人民的智慧和我国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更深入地熟悉了解三秦大地的历史文化遗存和中国古代文明成就,深刻领会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内涵精神。

此次活动让师生党员走出校门,感受历史,丰富的文化遗存,深厚的文化积淀,增强了师生党员们对中国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强烈认同感,中华民族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同时也进一步激励全体师生党员以积极昂扬的姿态传承中华文明精神,更好地在工作和学习中展现和创造自身价值。

文:乔娜  图:张瑞红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