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11日上午,材化学院领导班子在工3-410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主持。

会议伊始,惠增哲结合前期学院领导班子通过“走出去”调研、“请进来”交流、召开教师学生座谈会等方式征求意见情况,对照查找、发现、剖析出问题及整改情况在会上进行了通报。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分别从认识体会、对照三方面十八条进行查摆问题,结合自身实际依次进行发言。查找问题时逐一对照,本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态度,实事求是、全面查找问题。

惠增哲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做到知敬畏、守底线;二是学院党委深入查摆问题,找准短板弱项、抓好落实整改,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党委、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文:刘强珺  图:陈远林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