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环化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支部组织“垃圾分类,党员先行”联合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到社会实践中,20191121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一、第四、第五党支部在环工教工党支部的带领下在学校开展“垃圾分类我能行,绿色生活我先行”主题的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推进垃圾分类,助力创建文明校园,营造党员带头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中,首先由学院党委委员、环化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增超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行动中来,带动学校学生共同参与,为建设完美校园,绿色城市贡献力量。然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学向其他同学们发放了“垃圾分类”问卷调查,希望通过调查问卷的填写增强同学们平时垃圾分类的自觉。从现场问卷调查中可以得知,在垃圾分类问题上,大部分同学对垃圾分类持肯定态度,但只有半数的同学能落实到行动中。党员们也清晰认识到了大家对垃圾分类意识的欠缺,更加明确了要从自身做起,自觉成为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者,宣传者,倡导者。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增强了党性认识和垃圾分类意识,提升了大家的垃圾分类实践能力,激发全体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文:王国栋  黄梓晴  图:陈远林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