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1230日上午,材化学院在工3-404举行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主持,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梁闪慧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于20181213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行部署。学院14位党支部书记在会前就一年来各支部党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并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在现场述职中,各位党支部书记紧扣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这条主线,一方面展示了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另一方面也交流探讨了党支部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本年度现场述职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此次述职评议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包括每个党支部应当改进的问题。惠书记针对未来一年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党支部书记明晰思路,紧扣主题,突出重点,有所创新,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

梁闪慧部长对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给予肯定,但同时提出三点不足五点希望,希望学院发挥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的作用,管理教育党员更加有力、责任意识更加凸显,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现场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打分评议。

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文:刘强珺  图:陈远林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