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五十九期党课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为党组织培养更多优秀的接班人,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第五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了学校六位教师为学员进行授课,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积极分子的培训分为课堂教学、社会调研、外出实践三个部分。在开课典礼上明确了教学目标和对各位学员的学习要求以及考核标准,对后续的教学工作起到了指导性的作用。授课教师先后进行了关于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党的性质、端正入党动机等六方面内容的授课,使各位学员对党的相关知识得到了较大提升,并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随后,学院组织了社会调研活动,调研的内容涉及入党动机、宿舍文化等多个方面,充分发挥了各位学员的自主学习能力以及社会沟通能力,提升了学员的综合素质。授课活动结束后,学院组织全体学员前往八路军办事处进行外出实践活动,各位学员将所学知识与实际情况相结合,并通过对红色历史的回顾与切身体验,进一步巩固了教学成果,取得良好效果。培训最后,学院安排了结课考试对教学成果进行检验。在结课典礼上,由小组代表展示了本组的调研成果,并对完成党课学习的学员以及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本次党课培训共有242人参与学习,226人顺利完成学习,其中评出优秀学员16人。通过这次的党课培训班的教学工作,弥补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认识的不足,为以后加入党组织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同时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提升了个人能力,为党组织培养了一批高素质的接班人。

文:刘强珺 图:孙雨桐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