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参加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29日下午4点,材化学院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在3-410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刘卫国、组织部长梁闪慧、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成员牛迎宾、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参加了专题会议。

党支部书记梁艳峰代表支部委员会首先进行支部工作述职,总结报告了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在理论学习、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志愿服务四个方面的工作情况。与会教工党员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情况、剖析思想根源,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党员们对党支部主题教育期间的各项工作和党支部其他党员进行了客观、负责的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诚恳的建议。

刘卫国书记首先肯定了材化学院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作为优秀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开展了生动活泼、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等活动,党支部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能结合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的长远发展开展,具有鲜明特色;同时也鼓励党支部党员要充分了解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了解学校的改革方向,提高全局意识,在教学、科研和服务三方面增强战斗堡垒作用。

文:梁艳峰  图:陈远林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