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0618日、619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刘强珺同志及党支部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党由支部副书记王宇同志主持,首先王宇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王宇介绍预备党员基本情况,如何时递交入党申请书、何时成为预备党员等;第二项由转正申请人朗读转正申请书;第三项由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第四项由支部副书记王宇代表支部委员会宣读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第五项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第六项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第七项支部书记宣读表决结果,并对通过表决的党员提要求;第八项转正党员做表态发言,至此转正会议结束。

在此之后支部书记再次强调了学习强国的重要性,身为一名公众党员,要自觉遵守记录,更要自觉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完成每日学习任务,最后对毕业生党关系转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IMG_256

本次转正发展会议一共为党支部转正了八位预备党员,为党支部注入不竭动力,并促进党员努力进步,不断探索、不断学习,并为新加入的同志起到榜样带头作用,时刻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党员。

文:刘强珺  图:李旭晟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