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诚以立身,信以致远”主题党日活动

 

诚信是立身之本,修身之基。为增强支部成员诚信观念、增强诚信意识。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67日下午召开“诚以立身,信以致远”主题党日活动,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重在把诚信的意识和观念深植于党员之心。

活动中,张瑞红组织支部成员一起观看了2019年度全国十大“诚信之星——张志旺:“我答应的事许下的承诺一定要做到”视频,接着在张瑞红带领下学习““诚信之星”张志旺“二十年为他人奔走 助困者力扶弱者强”先进事迹,张志旺20年来,始终以真诚之心,行信义之事,替父还债、照顾二嫂为其养老送终、资助学生“圆梦”等行动。张瑞红强调诚信是我们立足之本,是能够让别人一生相信你的一种品质,我们要讲究诚信,让诚信融入到我们日常生活点滴中,同时我们应该具有奉献精神,要有责任、有担当。接着支部成员任建国、李玫萱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学习张志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做一诺千金,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我们应该学习并将这种精神发扬推广。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成员收获良多,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而且对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张瑞红 图:包艾琳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