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为提高支部成员凝聚力,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202062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强珺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副书记王宇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讲话指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善于变压力为动力,勇于攻坚克难、战胜风险挑战,赢得发展主动。”随后,支部组织委员赵圆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会议全体内容,观看两会视频。接着,支部宣传委员李旭晟同志传达了“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三秦楷模”梦桃小组的典型事迹,号召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优秀共产党员顽强拼搏、努力奋斗的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强珺同志布置了支部近期工作,重点强调学习强国App学习的重要性。她强调,支部成员要积极主动进行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每日上报学习情况,思想行为上向党组织靠拢,提高党性修养。

IMG_256

 

IMG_256

通过此次网络集体学习,支部成员深刻了解党的方针政策,明确了时刻要关注国家大事,并在平凡的事迹中学习不平凡的力量,在特殊时期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加深对党的理解、党性的提高,更坚定向党靠拢,为人民服务。

文:刘强珺  图:李旭晟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