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化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防灾减灾救灾”线上专题学习会议

 

2020513日,材化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防灾减灾救灾”线上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乔娜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组织委员党林林同志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防灾减灾救灾教育宣传片》,随后,支部副书记白伟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最后,与会人员就本次“防灾减灾救灾”线上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

学生党员邵佳晨谈到: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可知在应对突发灾情时:人命最重要,全力救人第一位;应对灾后重建:深入灾区,传递希望和信心;这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炙热的为民情怀: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第一位。

学生党员李聪谈到: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我认识到了防灾减灾的重要性,只有全面提升综合防灾能力,才能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保障,作为一名党员,我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积极加强公益宣传,普及安全知识,培养安全文化,做到防患于未然。

学生党员杨玄宇谈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我认识到要大力普及关于防灾的知识,要处理好人和自然的关系。正确处理防灾减灾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不断从抵御各种自然灾害的实践中总结经验,落实责任、完善体系、整合资源、统筹力量,提高全民防灾抗灾意识,全面提高国家综合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防患于未然。

文、图:乔娜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