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我的国之力量”线上观影活动

文:段强 

2020423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线上观影活动。支部书记段强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杨静主持。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观看影片。10天时间,一座总建筑面积3.39万平方米,可容纳1000张床位的医院正式落成。这是令人惊叹的中国速度!时间不等人,病毒不等人,我们用中国速度,进行着一场与时间持续赛跑的战!接着,支部书记段老师表示:大部分参与建设火神山医院的人,平均一天工作20个小时左右,除了睡觉吃饭,都在工作。数不清的渣土车进进出出,场面令人震撼。党员们看到突显中国力量的视频也展开积极交流。党员张欣怡谈到中国速度背后,是强大的国家实力,展现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党员戈东谈到在疫情期间,不仅是雷神山、火神山医院的建成,国家在疫情期间更彰显出来中国的治理体系的优越性,无论医护人员、物资配备、人员协调、防控体系等等,都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力量和中国速度,我们应该要自豪自己的祖国。本次观影活动到此结束。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使支部每位党员被这样的组织力、动员力所震撼!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疫情是魔鬼,我们不能让魔鬼藏匿。”这就是中国速度!中国力量!相信支部党员深有体会,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在未来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成为有用之才。

文:段强 图:赵瑞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