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防灾、减灾、救灾,攻克疫情从我做起”线上会议

 

今天是5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增强支部党员的防灾减灾救灾意识,突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的主题,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512日召开“防灾、减灾、救灾,攻克疫情从我做起”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张瑞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瑞红带领大家集体观看“李泽椿院士讲述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社会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视频,接着依次学习了“第十二个全国防灾减灾日——防灾“战场”筑起人民防线”、“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习近平论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系列文章。张瑞红指出,疫情期间更要积极学习,要学会用知识武装自己,科学看待疫情期间舆论,不信谣、不传谣。我们应该认识到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在党中央部署下,统一布局,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我们也终将战胜疫情;最后支部成员刘飞龙就本次学习内容进行心得交流。

通过学习,增强了支部党员的防灾减灾救灾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面对当前疫情期间的挑战,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张瑞红  图:包艾琳  审阅: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