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暨支部委员选举工作

 

2020722日晚,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随后进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远林主持。

会议伊始,由封玙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学习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得其意,并严格遵守条例中的条款。贝胜男,范玉童两位同志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她们讲到,基层党组织的选举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它的规则制定象征着党内的公平公正公开,代表着党的地位领导权。《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都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IMG_256

随后,党支部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和制度流程,进行了支部委员选举工作。经竞选、不记名投票选举等环节,封玙欣当选支部副书记、贝胜男当选支部组织委员,周耀东当选支部宣传委员,范玉童当选纪检委员。

文:陈远林  封玙欣  图:周耀东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