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化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暨专题学习会

 

2020724日上午,材化学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就学校以案促改工作的部署进行了传达,并对学院以案促改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惠书记强调,学院要深入贯彻中央办公厅“两个通报”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文件精神,紧扣学校党委实施方案,以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切实提高学院党委及处级领导干部的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确保学院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明显效果。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就《材化学院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

学习会上,按照学院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中守初心担使命》等内容。党委书记惠增哲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交流。

按照学校要求,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传达了《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相关内容。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纪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文:刘强珺  图:陈远林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