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918日上午1130分,材料与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工三-410集体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院党委委员刘增超老师及第三党支部所有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学习。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卓主持。

李卓同志首先为大家解析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使党员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她强调党员积极参加支部集中学习研讨的同时,要扎实开展自学,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平台。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实际工作有改进。院党委委员刘增超老师强调,党员同志们要时刻保持先进性,不断学习,提高思想觉悟,要把理论知识往懂学,往深学,往透学。学习过程中支部党员认真聆听,认真记录,认真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理论武装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把集中学习研讨作为锤炼党性、改进作风、提升本领的难得机遇,要知行合一、学用结合,巩固深化集中学习成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文:李卓  图:赵少婷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