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920日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刘增超、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乔娜以及全体党支部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乔娜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张思雨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其次支部全体成员通过向党组织进行思想、工作、生活汇报的形式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刘增超点评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同志能够客观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内容充实;并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学生党员要将理论学习作为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以理论学习促进理论素养提升;第二,学生党员要高度重视党员政治身份的特殊性,要时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乔娜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

文:乔娜  图:王怡之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