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组织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场报告会

 

2020729日下午3点,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线上组织观看2020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一部具有鲜明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的民法典》。党支部全体党员准时收看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由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训秋同志主持,主讲人为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收看期间,同志们认真虚心听讲,对民法典的认识更上一层楼。

报告会结束后,同志们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表示自己听完报告会后感触颇深。范玉彤同志表示民法典为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提供了有力的基础保障,是支撑我国社会治理的重要制度资源。贝胜男同志期望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通过本次收看,支部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民法典的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宣传实施民法典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陈远林  封玙欣  图:周耀东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