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习“西工精神”专题会议
 

为积极响应宣传部号召,20201127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工四-404召开党员学习大会,会上主要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在中国教育报署名文章《忠诚进取铸辉煌,精工博艺育英才》,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会议。

党支部书记田梅娟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忠诚进取铸辉煌,精工博艺育英才》文章,65年来,学校将“忠诚进取”融入教育理念,并将其作为大学精神的象征;将“精工博艺”作为治学方略,指导学科与专业建设。回望过去,驻足当前,展望未来,我们都会发现“忠诚进取铸辉煌、精工博艺育英才”的“西工精神”薪火相传,正在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注入强劲动力。而学校现有的成就都离不开一批又一批老中青师德楷模、学术带头人,他们默默地以自己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影响和教育着一批又一批学子;同时,西工精神在一届又一届的学子们之间薪火相传,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专题学习会议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西工师生们爱国爱校、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以及西安工大一路坚持,一路拼搏,一路成长的历程;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成员的“西工精神”,让西工精神指引我们成长与进步。

王潇 冯浩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