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环境与化工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及“人人讲党史”系列活动之三
 

1015日,环境与化工党支部开展内容丰富的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增超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分为理论学习和交流学习两部分。首先,刘增超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题为:‘我们是从这里走过来的’——记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文章。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言近旨远。接着,王宇晶和屈育龙同志分别领学文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最后,在交流学习环节,开展人人讲党史系列活动之三通过蒋丹烈同志题为“党的历史故事: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的演讲,在场的与会者们深刻领悟了无产阶级政党先进性和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成立以来做出的卓越贡献,更加明确了拥护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交给我们的任务的政治立场。

文:王宇晶 刘增超   图:王宇晶   审核:呼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