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举办年终总结会

文:乔娜 

为总结本学期的工作,更好地迎接下学期的各项工作,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于121下午7在教3-312举行年终总结会。我院科学与技术协会主席乔国权携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网络信息部副部长彭鑫源主持。总结会分为部长总结、交流分享、中场游戏、颁奖、主席总结五大部分进行。首先,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各部门下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其次,干事及部长对本学期的感动瞬间和对科协未来的期许进行交流,干事积极发言,现场气氛活跃。在中场游戏环节,各位部长为所有干事分发零食并通过击鼓传花的方式选出“幸运儿”读绕口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接着,颁奖环节中,各部门部长为本部门优秀干事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主席乔国权也为表现突出的部长颁发“优秀部长”证书,鼓励部长与干事再接再厉。最后进行主席总结,三位主席表达对部长和干事们本学期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展望。

通过本次年终总结大会,加强科协部门之间、成员之间的紧密联系。科协全体成员收益颇丰,对本学期工作有客观真实的认识,并且对未来工作进步提升的方向更加明确,在日后一定可以为科协更好更快的发展而努力!

文:乔娜 图:蒲爱京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