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赴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展开

文:段强 

为提高团委干部与干事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与了解,更深层次地感受革命先辈们的奋斗精神,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组织全体成员于20191130日早8时赴西安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本次活动由团委策创部干部柯辉带队。

首先在西安工业大学西门口处合影留念后,全体成员顺利到达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随后位于纪念馆门口,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并根据接下来的参观流程进行简单的讲解。接着,大家按照馆内指定顺序依次在纪念馆中参观学习,仔细阅读文字和图片解说,对于特别感兴趣的地方,在经过允许后,进行拍照记录。这一系列的文字与图片给了参观人员最直观的感受,让他们近距离的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的艰苦奋斗精神和当代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最后大家来到入党誓词前认真阅读并拍照留念,随后在组织下有序的离开纪念馆,回到学校。至此,本次活动全部结束。

通过本次外出参观学习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的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各位同学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和精神,更学到了更多的知识,同时大家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肩负起责任的同时更加要靠着永不放弃,艰苦奋斗的精神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段强 图:雷宁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