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年终总结大会

文:段强 

为更好地总结本学期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1912312时在工三-404召开团学组织年终总结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段强、副书记乔娜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段强老师先对本学期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指出下学期团学工作中的一些变动,在奖品的申请及流程、奖品类型,完善奖励制度等方面进行改革。段老师还强调团学组织建设活动上的纪律问题,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助力于团学组织的发展与建设。接着,段老师还对2020年春季运动会的前期工作进行分配,要求各部门对各项集体项目进行人员选拔,并对人员服装问题进行统计,便于后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乔娜老师指出学院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她指出微信公众号推文浏览量不高,要求个学生干部积极转发并点赞,还要求各组织及时整理活动素材,用于微信公众号推文及微博宣传视频的制作。会议最后,段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学生干部在这一年里做出的努力,他希望各组织各部门加强组织内部建设与部门间沟通与交流。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明确后期的各项工作安排,促进了各组织之间的联系。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汲取精华、剔除糟粕、不断改进,以期待有更大的收获与突破,为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添砖加瓦。

文:段强 图:张思雨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