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线上工作会议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齐心协力应对疫情,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2020324日通过QQ语音、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党支部支委及党小组组长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强珺主持召开,支部委员及各党小组组长参加。

由于疫情的突发性和持续性,会议伊始刘老师先对支部成员的所在地、个人身体状况以及家人身体状况做了充分了解和关怀。刘老师重点强调特殊期间的纪律问题,疫情防控期间不得出国、出省,尽量减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不信谣不传谣;随后全体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党员的回信,并积极交流学习心得;接着,刘老师对党支部2020届毕业生党员的考研、就业情况进行了调查,并进行就业工作的推进。会议中支部对65周年校庆征文工作做了积极动员,同时提醒支部成员在疫情期间仍要继续认真学习学习强国上的内容,主动关注国家动态。

-ee818ba9706993b.jpg  P00326-103226.jpg

会后,支部各党小组分别召开了会议学习和传达支委会精神。

通过此次网络会议,增强了支部成员团结一致共同抗疫的决心,加深对党的理解、党性的提高,更感受到了无情的疫情背后温暖的人情,终将战胜疫情,迎接春天。

文:刘强珺  图:李旭晟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