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2018级开展“停课不停学、学生云工作”促进会

 

培养学生自控能力,加强班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20325日下午6点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停课不停学、学生云工作”促进会。2018级辅导员张瑞红老师主持并开展相关工作。

2018级辅导员张瑞红老师的主持下,““停课不停学、学生云工作”促进正式开始。首先,辅导员张瑞红老师把近期日常工作、年级学生每日健康打卡以及学生学习生活等年级工作情况做了阶段性总结,并对学生干部的要求提高,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第二项,辅导员张瑞红老师详细听取了各班班长在“云班会“、学生日常学习、工作情况的汇报。最后,辅导员张瑞红老师对班级工作给予肯定,并同时提出各班级目前出现的问题,要求学生每天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并强调了学生自纠自检自查自律的重要性。对班级班长的责任意识、组织意识、纪律意识进行强调,关键时期警钟长鸣,对学生干部学习和工作时间合理分配给予指导,,绝不松懈,绝不放松,要把工作负责到底。

材料与化工学院““停课不停学、学生云工作”促进会的顺利召开,增强了班长的意识理念,站好岗,守好责,为各项工作的奠定基础,相信这种精神在今后学生干部的学习及生活中一定会发挥极大的警示作用。

文:张瑞红  图:王奎又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