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在行动,就业我先行”线上会议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327日下午召开学生党员线上就业动员视频会。支部书记张瑞红主持召开会议,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张瑞红介绍了本支部19名毕业生党员考研情况,随后为了解支部毕业生就业以及找工作情况,未进考研复试的毕业生对后期打算一一做了陈述,支部毕业生大部分都已经有了意向的企业,正在积极准备着,部分同学在准备企业面试的同时也在时刻留意着调剂的信息,接着张瑞红老师讲述她当年考研的经历,提到面试时以及就业时应该留心的地方,同时鼓励本届毕业生不要放弃,不要气馁,人生之路才刚刚开始,同时提出毕业生毕业后就应该准备就业了,作为党员在就业过程中要起模范带头的作用,积极就业,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责任观,要学会为社会、为家庭分担,要有拼搏奋斗的精神,同时对于就业信息也要广泛收集,并强调在就业时不要好高骛远,只要适合自己的工作就行。最后张瑞红老师就本学年毕业生“推优”工作进行陈述。

此次视频会议,加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牢固树立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培养,进而摸排毕业生党员就业相关信息。

文:张瑞红  图:刘飞龙  审阅: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