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新媒体协会召开疫情期间宣传工作总结会议

 

为确保疫情期间学院微视频宣传工作有序开展,加强协会干事对新媒体工作的能力提升和工作责任感,材料与化工学院新媒体协会于202043日晚上800开展疫情期间微视频宣传工作总结及部署线上会议。新媒体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新媒体协会部长马浩然主持。首先,由新媒体协会会长高雪梅对前期视频制作及宣传力度、创新形式等方面进行点评与总结,并鼓励在疫情期间各干事积极参与部门工作,为学院的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和积极发挥正面引导作用。同时,她还指出疫情的严峻性,要求各干事与身边的同学多联系,关心他们的生活学习等方面,普及防控防疫等各方面措施。随后,马浩然对新学期短视频大赛、疫情正能量宣传系列活动进行分类安排与部署,要求大家积极准备,做好赛前的各项工作,确保大赛有序开展,利用活动起到最好的正面引领作用。最后,高雪梅就疫情期间网课的重要性做了说明,督促各干事认真学习,做到不懈怠、不懒散,扎实功课预习工作。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对前期工作与新学期活动进行总结与安排,全体干事明确了近期各自任务,极大地调动了在疫情期间干事们参与为学院学生工作发展的积极性。相信在疫情期间新媒体协会全体干事会更加努力,为材料与化工学院各项发展带来更多的力量。

文:段强  图:马浩然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