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2.23”重要讲话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对重要讲话精神,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202046日晚8:3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2.23”重要讲话会议。会议由学生会负责人张阳主持,团学干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文体委员会张楠带领大家学习了工作部署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对其中关键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详细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此外,他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到带头作用,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大家应该做到重视而不泛滥,积极而不大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随后大家通过学习展开热议,多数学生干部表示要把属于自己职责范围内的担子挑起来,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结合讨论,学生会干部张阳强调:现阶段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大家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多了解多学习防疫相关知识。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应该努力克服线上学习的困难,提高在家学习效率,充分利用好各种线上平台,带动周围青年学生众志成城、共同抗疫。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大家深刻领会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将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段强  图:闫哲佩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