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庆“七一”观影活动通讯稿

 

2020629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到来前夕,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为纪念党的伟大历史与成就,以自主学习的方式在学习强国平台上进行观影学习-观看微电影《东方欲晓》,全体党员同志参与学习,观影后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感触颇深。

正如歌中所写“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值此七一党的生辰,全体党员共同观影,再一次回首看看我们党和国家走过的革命道路,每一个脚印都坚定从容,每一个困难都努力克服,革命先烈们将信仰带到了中国,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传递着手中的接力棒,共同成就了今天的中国。现在的我们,是新时代的新青年,理应怀着一颗爱国之心, 在未来中国道路上,我们要学习前辈的先进经验,勇于创新,有效的将西方优秀经验与中国当前实况相结合,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发展的理念,为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微薄之力。通过本次视频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再一次对过去和未来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中国今天的繁荣昌盛并不是一帆风顺得来的,走过最艰苦的岁月,一辈又一辈的文化技术人才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才建设成了今天这样美丽的祖国。

中国共产党诞生至今已有99周年,我们从当初艰难的探索属于我们中国的道路到中国共产党成立,再到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人秉持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与人民想在一起、苦在一起、干在一起,带领我们一起走向民族的复兴!我们要牢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共同奋斗!

文:郑静雯  王潇  图:冯浩  审阅: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