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弘扬抗疫精神,202071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直播“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本次微党课主要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学校代表开讲。讲述了全国上下一心,共同抗“疫”的感人事件和生动经验,展现了共产党员在面对国家民族危难之际冲锋在前、个人在后的奉献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去寻找我们的信仰,学习中华民族历来具有的困苦中不依不挠、团结奋斗的光荣传统。接着,支部党员王婧,曹齐鲁,严悦发表了观后感,严悦说道:通过这次微党课感受到面对疫情,不同领域的人员无私奉献,冲锋在前的精神,让我们学生党员深刻体会了他们对于祖国的情怀,同时也激励了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坚定远大理想,勇于担当时代责任。最后支部书记张瑞红希望学生党员们认真学习优秀典型,肩负起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把抗疫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和生活去,以实际行动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直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我国制度的优越性,尽管疫情还未完全解除,但是我们相信在党中央领导以及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举国上下终将会伴随这飘扬的党旗奏响胜利之歌。

文:张瑞红  图:包艾琳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