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材化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举办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在迎来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为坚定毕业生党员政治立场,牢记党员责任,提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的准备工作,材化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结合实际,于202071日晚19时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22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乔娜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感怀入党初心。宣传委员党林林带领22名毕业生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顾自身政治生命历程,同时坚定自己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不忘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将青春和汗水融入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的决心。

支部书记寄语毕业生党员。支部书记乔娜对22名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本科重要阶段表示祝贺,同时为使毕业生党员在以后能够永远铭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支部书记乔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毕业生党员要一心向党,无论身在何方、谋于何职,都要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牢牢站稳人民立场;二是希望毕业生党员要有担当,牢记入党誓词,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三是希望毕业生党员在走上工作岗位后,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努力奋斗,做出更优秀的成绩,向母校母院早报佳音;四是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珍惜党员身份,时刻保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乔娜就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及毕业生党员材料归档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讲解,对组织关系转接要确保信息准确的重要性和按规定时间转接组织关系的严肃性做了强调。

文:乔娜  图:李靖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