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收看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202071日,材化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于腾讯会议线上集中收看了“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党课。

微党课中分别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的党员先锋代表和抗疫先锋、基层党组织代表。他们分别围绕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奉献自我为祖国建设牺牲的党员先锋精神、有序推进复学复课等主题讲述了高校师生奋勇战“疫”的感人故事和自己的感触。

在收看微党课过程中,学生党员们纷纷发表感想。学生党员朱宝谈到:民为邦本,本固邦宁。我们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奋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通过本次学习,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用实际行动彰显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将抗疫英雄们的先进事迹融入自己的生活,学习他们的精神,把这种精神用到学习中,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扛起政治责任,敢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文:乔娜  图:党林林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