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2018级召开期末诚信考试教育会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将诚信考试的良好品质延续在学生的学习生活中,西安工大材化学院2018级于2020619日召开期末考风考纪线上会。

会议开始,2018级辅导员张瑞红老师根据学校要求提出了疫情期间学生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希望学生停课不停学,诚信参加期末考试。接着,辅导员张瑞红老师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强调在疫情期间诚信参考的必要性以及构建诚信校园的可行性,警示大家诚实守信,切勿抱有侥幸心理。最后,辅导员张瑞学生加强复习,诚信参考。

本次期末考风考纪线上会的召开,让学生意识到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了解了在疫情期间诚信参考的必要性。

文:张瑞红   图:王奎又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