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顺利召开工作总结大会

文:段强 

为端正团委全体成员的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激发广大学生参与文体活动的热情,推动校园文明建设,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20年9月18日晚上18:00在工三-404召开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周耀东主持,全体团委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会议伊始,组织委员宋怡桦与宣传委员封玙欣先对这一学期即将展开的文体活动进行了简述,并将工作安排并落实到每一位干部,以保证活动的有序性。除此之外,她们还强调了这些活动的重要性,让大家从细微处做起,让这些活动能够圆满完成。接下来,团委副书记沈守峰和周耀东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说明了在暑期社会实践收集材料这段时间中的问题,这引起了全体成员的反思。部门与部门之间的交流不顺畅、干部们对自己的工作思考较少等问题都时有出现,在认识到错误后,相信大家都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改正。至此,此次总结会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都认识到了自己问题的严重性。相信在将来的工作中,全体成员都会更加仔细,努力改正以前的错误,取长补短,以更好的精神面貌面对每一项工作。

文:段强 图:王佳琳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