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召开“律动校园,迸发青春活力”趣味运动会动员大会

文:段强 

为调动学生参加趣味运动会的积极性,丰富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团体凝聚力,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2020年9月18日中午12在工三-404召开“律动校园,迸发青春活力”趣味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段强,2018、2019级各班班长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动员大会由学生干部谭景昱主持召开。会议伊始,段老师先向各班班长指出此次趣味运动会的目的,自开学以来学院全体师生按照上级要求,在有序开展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了让忙碌的广大师生愉悦身心、缓解压力,在工作之余不忘运动,保持身心健康,希望各班班长呼吁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随后,谭景昱向各班长介绍本次比赛的规则,并着重强调了有关组队安排、教职工协同参赛规则和四类奖项设置的内容。之后,学生干部张楠对于会议内容进行补充说明,并再次强调了对于比赛时间的安排以及奖项的设定的重要性。同时各班长提出对于此次趣味运动会存在的问题,学生干部张楠对这些问题一一解答。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为接下来趣味运动会的组织安排打下基础,更是号召大家应有强烈的团队协作精神,积极传递“律动校园,迸发青春活力”的运动精神,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迎接之后的趣味运动会,丰富全体学生的课余生活。

文:段强 图:吴诗宇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