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组织生活会

文:段强 

2020年9月18日,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段强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杨静主持。首先,支部书记段老师强调要抓好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确保整个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支部副书记杨静带领大家从九个方面系统学习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会中段老师再一次强调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性,同时指出要不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促进各党员不断加强坚守初心使命的信念和支部内敢于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

文:段强 图:赵瑞 :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