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段强 

2020年9月18日,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三党支部在工三-404开展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段强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杨静主持。

首先,为切实搞好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工作,根据支部的实际情况,将本学期的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大致安排,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紧接着,支部党员间交流对支部的一些意见,段老师表示党支部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心和基础,抓好党支部建设对于更好地履行党政职能、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树立良好形象至关重要。最后,支部党员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只有经常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地接受批评才能不断地改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加强严于律己,敢于亮出自身缺点与问题,诚心诚意的听取批评意见,认真查摆自身问题,不断完善自己。

文:段强 图:赵瑞 :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