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2019级召开“新学期,新启航,扬帆起航正当时”主题年级大会
 

9月29日晚,材料与化工学院2019级于教1-302和303教室召开了“新学期,新启航,扬帆起航正当时”主题年级大会,2019级学生辅导员乔娜、徐慧子和2019级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乔娜回顾了2019-2020学年的整体情况,赞扬了疫情期间青年学子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配合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要求大家持续关注国内疫情形势,做好日常个人防护措施。

徐慧子通报了近期2019级学生“我在校园”日检日报健康打卡情况,并指出日检日报健康打卡是一件长期持续的严肃工作,要求所有学生务必深刻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徐慧子结合国庆假期开展了安全教育和防电信网络诈骗教育,并强调在较为关键的大学二年级,同学们应珍惜大学学习生活,认真规划未来发展方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夯实学业基础。

最后,乔娜从具体工作出发,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年级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明确了持续加强学风建设,扎实开展学科教育,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本阶段工作重点,希望同学们要对上半年居家学习的课程进行查缺补漏,同时也要立足当下,夯实专业基础,在新的学期有新的作为。

 

文:乔娜  图:徐慧子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