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2018级开展国庆中秋安全教育会
 

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的基本理念,深入扎实推进疫情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创建安全过节的良好风范,营造积极奋进的学习氛围,西安工大材化学院20182020930在工3-410开展端午安全教育线下和线上相结合教育

 

 

会议开始2018辅导员张瑞红老师结合年级实际情况提出了疫情期间学生关于国庆、中秋假期学工系统工作安排,要求学生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出省,所有学生继续进行晨午检打卡。接着,辅导员张瑞红老师强调了留校学生注意在校安全,外出一定要报备,入校时仍需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出示健康码、测体温;警示回家的学生一定要做好防疫工作,戴好口罩,不到人群密集场所,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和聚会,保持社交距离,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最后,辅导员张瑞红老师要求出省的学生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核酸检测完成后向学校出具两天内核酸检测合格报告进行返校工作。

国庆中秋安全教育会的召开,让学生意识到了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护的必要性,了解了在疫情期间过度外出活动的危险性,同时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铭刻在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中,相信安全过节的良好风范将在学生实践中永存。

                        :张瑞红   图:王奎又  审: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