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召开“提升团学干部自我修养”理论学习会
 

为提升团学干部自我修养,激励团学干部在工作和学习中做得更好,加强团学干部间的交流和联系,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于2020101116:30在工三-404召开“提升团学干部自我修养”理论学习会。此次理论学习会由策划部干部田雅轩主持,科学技术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学习会主要从“自律”“自信”“求知”以及“对情绪的控制”四个方面展开。学习会的主题由一个视频引入,直观引导参会成员的思维与学习会同步。随后,各部门就学习会的内容发表自己的感想,干部张星、刘晨宇表示在此次学习会中学到的最行之有效的部分便是如何掌控对自己的情绪,除了学习会中提到的几点以外,效率对于团学干部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他们还表示自身修养得到了全面的提高,才能张扬自信,树立形象,自我价值与个人发展得到一个很好的体现。最后,学生干部王梦豪对此次学习会进行总结,他强调到无论在什么情况下, 大家都不要自暴自弃,应该好好地珍惜自己, 好好地修养自己的身心,提升自我价值。

文:乔娜 图:张星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